《应用化工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论《孙子兵法》全胜战略思想的应用及价值

 
来源:应用化工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6-21
 
《孙子兵法》是中国古典军事文化遗产中的璀璨瑰宝,其内容博大精深,思想精髓独到,逻辑缜密严谨,是世界军事文化中一颗璀璨之星。《孙子兵法》中“不战而屈人之兵”的“全胜”战略思想,主张通过和平、外交等手段解决国与国之间,民族与民族之间的冲突和矛盾问题,而不是付诛于武力。孙子“全胜”战略思想不仅成了古今用兵的上上之策,对于解决当今复杂的国际问题和维护世界和平同样具有启发和价值。

文章来源:应用化工 网址: http://yyhg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41091.shtml


上一篇: 探析建模思想 落实核心素养 ——数学建模思想
下一篇: 有机化工论文_基于计算机辅助技术在化工制图与设计中的应用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应用化工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