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应用化工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高职《化验室组织与管理》课程思政教育实践

 
来源:应用化工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7-20
 
化工类专业迫切需要在专业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,需要充分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资源,本文以工业分析技术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《化验室组织与管理》课程为例,通过完善教学设计把课程内容与思政教育目标有效对接,探索通过找准课程思政切入点、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、挖掘拓展教学资源、加强授课教师思政教育意识四个路径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中的办法,以期为化工类专业的其他专业课程思政教育的改革开辟有效途径。

文章来源:应用化工 网址: http://yyhg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55191.shtml


上一篇: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
下一篇: 有机化工论文_基于计算机辅助技术在化工制图与设计中的应用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应用化工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